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科协动态

涪城区选手乡土人才大赛摘金夺铜

发布日期:2019-11-15 14:41 来源: 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推动绵阳市乡村振兴工作,吸引优秀创新创业创意项目和人才,增强乡村产业发展新动能。1113下午由绵阳市科协牵头市级相关单位,在子云大酒店举办第四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大赛“创新创业展风采、乡村振兴放活力”为主题。涪城区科协推荐三位选手参加比赛,全市(各县市区)共有23名选手参赛。


    比赛现场,每名参赛选手通过PPT的形式,对各自参赛项目、企业产品、服务核心、社会效益、经验总结、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路演,并向大家介绍经营理念、管理模式,分享各自创业初期的艰辛历程、 如何坚定创新创业的信心和行动,在各自致富的同时,用实际行动积极带领家乡群众脱贫致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比赛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位专家评委对参赛选手现场进行评分,并当场公布各选手成绩。

 

    大赛最后产生金奖一名、银奖二、铜奖四名,我区选手谢文伟以高分位居榜首,荣获绵阳市第四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选手王小兰荣获铜奖。随后,绵阳市科协副主席杨丽琳亲自给金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据悉,此次比赛是我区参加历届大赛最佳成绩。下一步两位选手将代表绵阳市参加四川省第四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涪城区科协:张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