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科协动态

浙江省科协来盐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5 14:46 来源: 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昨日,浙江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牧人一行来盐专题调研基层生猪养殖工作,省农技协会秘书长王安平陪同,县科协主席彭博、县业农村局畜牧业发展股干部赵士标参加


谢牧人一行先到黄甸镇长乐村的生猪养殖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基地负责人陶飞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基地的猪舍布局、管理设备、排污处理、技术队伍、养殖政策以及发展方向等情况,谢牧人对我县生猪养殖现代化建设和合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赞扬。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科协主席彭博对科协工作开展情况及我县非洲猪瘟的防控与全面发展养猪产业的政策和措施作了详细汇报。赵士标对我县生猪养殖产业情况作了汇报,春鹏种养殖协会会长何鹏也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对发展生猪生态养殖、提高生猪品质和“借猪还猪”“包技术、包防疫、包服务、包生死、包回收、包销售”的“六包服务”经营模式进行了分享谢牧人和王安平对我县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科协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盐亭县科协  汪庆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