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科协动态

盐亭县科协慰问防疫一线科技工作者和社区干部

发布日期:2020-02-27 14:56 来源: 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关心关爱坚守新冠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激励他们全力以赴继续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盐亭县科协积极组织下属协会、学会,开展防疫指导、捐钱、捐物提供服务。


2月23-26日,盐亭县科协主席彭博带领单位干部职工和县级柑橘协会秘书长兼盐亭县桔之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昌明到县城各医院、街道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科协等15个疫情防控点,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300多名医护科技工作者和500多名社区干部赠送优质柑橘6000公斤,并带去了科协组织对他们的深情问候。


在赠送现场,彭博高度赞扬盐亭县医护科技工作者,在盐亭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临危不惧、不辱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充分肯定了社区干部和乡镇科协在抗疫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在艰苦卓绝工作中取得的重大成效。彭博指出,在疫情面前,大家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展现防疫一线科技工作者和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县科协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振奋精神、坚持不懈为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科技力量。(盐亭县科协  汪庆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