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科协动态

平武县科协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值岗党员

发布日期:2020-02-27 15:18 来源: 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考虑到你们晚上值班没有电灯,特地准备了手电筒,还有就是注意个人安全,随时拿酒精喷一喷,有什么困难,我们共同想办法解决。”2月10日,平武县科协相关负责人对在防控点上值岗的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关心他们的值班环境和最近生活状况,为他们准备了消毒酒精和喷壶、口罩、手电筒等值班必需品和个人防护品,并送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据了解,从 1月29日开始,县科协党支部4名在职党员和2名退二和退休党员积极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开展 “双报到” 党员志愿服务,在社区统一安排之下,被分配到居民小区和公共场所防控点,劝导群众出门戴口罩,分发疫情防控宣传资料、登记出入人员、张贴各类公示公告,排查外来人员、整治公共环境卫生,帮助群众树立防控意识,普及防控知识。 2月3日之后,吴秀兰、郑惟予2名党员被统一抽调安排至东路社区上南苑防控点和九龙社区统建房防控点,从早上8:30到晚上20:30,每天12个小时一直坚守。晚上没有电灯,就用手机临时解决,中午就着盒饭应付一下,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树立了党员良好形象和科协良好形象。(平武县科协  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