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科协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0 16:08 来源: 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9日,绵阳市科协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卫健委、市农业农村局、是科技局等单位在涪城区万达广场组织开展了以"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

    为了提高全市公民科学素质,在全社会倡导科学思想、科学方法,科普日主题活动现场设置了科普展示区、科普互动区、科技力量展示区,通过各种科普展品和讲解咨询,向公众进行科普宣传。

    现场,隆重的对2019年绵阳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得者进行了宣传并颁奖,同时为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进行了授牌。

    涪城区科协与绵阳市科协同台举行相关活动。涪城区相关单位为公众表演了文艺节目,特别是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宣传科学家精神的科普剧,感人至深,让群众受到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