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前往盐亭县调研科普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5 11:26 来源: 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1023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丽琳队前往盐亭县调研科普工作并开展科普活动。


调研会上,听取了县科协主席相关工作汇报,深入探讨基层科普志愿者队伍建设”和“天府科技云服务”建设等工作,在充分肯定盐亭县科协工作的同时希望县科协继续扎实开展各项科普工作,扩大科普活动的受众群和影响力,营造浓厚的科技氛围。做好科普工作中的评优评先工作,通过一系列评优措施提高科技人员和科协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推广等重点工作快速开展。

会后,杨丽琳前往市科协联系的榉溪乡常绿村为在村党员讲主题教育党课,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结合自身理解为大家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和交流,增强了基层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时,邀请省科协“科普大篷车”前往盐亭县云溪小学、黑坪小学等中小学校开展青少年科普活动,让同学们通过亲身体验各式各样的科学仪器和设备,近距离接触到科技奥秘,感受科技的神奇魅力,增强青少年动手、动脑能力,激发同学们热爱科学、勤于动手、善于动脑、乐于创造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市科协 赵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