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北川中学调研指导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13:57 来源: 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为加快推进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发展市科协邀请哈工大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青少年科技培养基地雷深皓、杜雪峰、向帆等3名哈工大科技教育专家,北川中学就开展科技教育工作科技创新工作室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久华同志,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丽琳同志参与调研。


专家组一行考察调研了北川中学的科技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听取了北川中学校长刘亚春介绍了学校青少年科技创新教学情况。雷深皓教授详细介绍了哈工大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青少年培养基地概况、近年成功案例以及结合北川中学特点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室建设构想。


调研中,王久华书记充分肯定了北川中学的科技创新教学工作并指出国家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关系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北川中学要与时俱进,抓好抓实青少年科技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同时希望北川中学要借四川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绵阳举办的契机,积极做好参赛准备,争取在大赛中获得更好的优秀成绩。(市科协 李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