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科协经戈副主席一行来绵开展农技协
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8 12:38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17日,四川省科协副主席经戈、省民族科普服务中心主任王俊红一行5人来绵调研农技协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和科普信息化工作实施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我市安州区圣康蛋鸡养殖协会、盐亭县柑橘种植技术联合协会,深入到田间地头察看农技协种殖规模、种植结构,与基层农技协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经戈副主席详细了解了农技协的基本情况、农技协转型升级总体思路及具体举措、农技协对技术的需求农技协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的作用以及面临的问题、困难及对策建议等。经戈副主席对两个协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市、县科协认真梳理基层农技协面临的需求和问题,依托即将上线的天府科技云积极破解农技协转型面临的技术、资金难题。


会上,经戈副主席还详细了解了我市科普信息化实施情况并就精准科普智慧畅达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绵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久华,党组成员、副主席魏敏安州区区委常委工会主席周正英,盐亭县人大副主任范莉,县政府副县长陈洪芳参加了座谈和调研。(市科协  曹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