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10:07 来源: 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8日上午,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市科协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吉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久华作动员部署。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久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科协班子要带领干部职工始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主题教育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为绵阳科协事业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孙吉河要求:市科协党组聚焦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力戒形式主义,要结合科协实际,重点抓好落实,要紧紧围绕学习主线,抓好自学、集中学习,组织好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不折不扣按照市委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市科协  王大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