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尚丽平一行赴绵阳市科协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3 17:30 来源: 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1年2月22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一行到绵阳市科协“天府科技云”线下服务中心进行调研。绵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久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市科技工作者之家、市“天府科技云”线下服务中心,在详细了解了市科协依托“天府科技云”平台开展精准服务全市科技工作者相关工作情况后,双方就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加强科技创新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中,尚丽平表示,绵阳市科协作为中共绵阳市委、市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在促进绵阳市科技与经济社会融合工作中肩负重要使命,希望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发挥自身科技资源优势,携手并进共同推动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探索“天府科技云”数据二次挖掘,全面提升我市科技服务水平,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参政议政、政策咨询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王久华对尚丽平一行到市科协调研表示欢迎,她指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要由我市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拥有优质的科技人才资源,希望双方能围绕科研成果转化、强化产业集聚效应,通过开展学术论坛、学术沙龙等活动,积极推进科技创新,依托“天府科技云”等平台,不断提升精准服务科技工作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畅通科技工作者参政议政渠道。

    

    随后,双方还就开展专题调研、科技跨领域合作、高校科协建设等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