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大付莅临绵阳市科协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0 12:03 来源: 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8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大付莅临绵阳市科协指导天府科技云“保姆式”服务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久华主持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丽琳、何勇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久华首先代表绵阳市科协对大付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付书记关心和支持绵阳市科协工作表示感谢!王久华就绵阳市科协开展“保姆式”服务工作向大付书记作了详细汇报:绵阳市科协认真贯彻大付书记在全省科协系统以“保姆式”服务推动“天府科技云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时明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责任分工,领导干部分片指导各县(市、区)科协落实“保姆式”服务相关工作,积极深入企业和科研院所了解情况,推动科技供需对接“保姆式”服务进一步调动了科研院所、企业科技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成就感,确保了“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毛大付表示,绵阳市科协始终抢抓发展机遇,以改革的姿态推动“天府科技云”建设,各项业务走在了全省前列,为全省做出了榜样,在天府科技云平台建设过程中提出了很多宝贵、实用的意见建议。重大项目需要更大更高的平台来解决,大付书记就全省科协系统将要举办的“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暂定名)分享了基本思路,并对绵阳市科协参与此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大付书记还就如何卓有成效、圆满顺利举办此次大会虚心听取了基层科协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绵阳市科协   费绍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