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王久华赴北川县陈家坝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和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14 15:19 来源: 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2年春节将至,为把党精神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困难党员和群众当中,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1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久华赴北川县陈家坝镇文兰村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和春节节前慰问活动,并送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王久华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阐释、解读了全会精神。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学习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文兰村党总支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村两委要开放思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好新农村建设,发展旅游产业,大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共同富裕。

 

宣讲结束后,王久华对文兰村相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决心在新一年里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争取增收、致富。

 

最后,王久华带领种养殖专家,到村组进行了实地考察。她强调文兰村要在乡政府带领下,结合本村种养殖特色,实施产业集约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增产,不断提高农民幸福感、获得感。(市科协 费绍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