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黄朝阳常委调研市科协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3 11:05 来源: 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11日上午,绵阳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朝阳一行到市科协调研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


 

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久华简要汇报了科协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服务”职能职责,发挥人才、智库、学会等优势,服务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促成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科技创新、人才强市、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依托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矛盾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围绕“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功能板块、智能化程度、问题困难及“云上大学城”“云上科学城”平台建设、资源对接、关键问题解决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


 

黄朝阳常委充分肯定科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开展的创新性、务实性工作,高度赞许了绵阳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对科协积累分享的好经验、好做法表示感谢,并希望科协积极参与“云上大学城”“云上科学城”建设,共同助力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

市委副秘书长陈旭、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光明、市科技助理朱玉玉陪同调研。(市科协 谢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