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植”此青绿 共绘绿美乡村——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到三台县忠孝乡观音村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18:21 来源: 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党员群众爱绿护绿植绿意识,共建绿美生态家园,在3月12日植树节来临之际,市科协机关党支部来到联系帮扶村——三台县忠孝乡观音村,同观音村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汤荣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分工合作开展植树活动。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种下一棵树苗只是开始,为建设绿美乡村,打造绿色生态环境,在日常生活中要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绿化美化行动中来。


植树活动结束后,汤荣生书记调研了观音村村级产业发展状况和生活生产用水状况。他提出,观音村的发展可通过统筹村内闲散劳动力,因地制宜发展村级产业,达到为村民增收,为乡村致富的目的。同时,汤书记对在推动产业发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难题以及村民生产生活用水难题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充分发挥市科协力量为观音村发展助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还向观音村居民发放了森林防火、家庭急救常识、防范邪教等方面的科普宣传册,有效促进了村民科学文化素养和安全意识的双提升。(市科协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