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培养创新精神 共筑科学梦

发布日期:2019-03-26 16:41 作者:kexie 阅读次数: 字体:[  ]

由四川省科协、教育厅、科技厅、生态环境厅、体育局、团省委、妇联和遂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第34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于3月22日至26日在遂宁市举行。此次大赛,绵阳市参赛学生共获得一等奖12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9个,其中绵阳市东辰学校参赛项目——《一种基于丝素蛋白材料的安全环保型隐形眼镜》获得全国赛直通车资格。赛后,绵阳市副市长廖雪梅代表下一届主办地接过会旗。

随后,绵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久华同志陪同廖雪梅副市长参观绵阳市参赛项目,认真了解、听取部分参赛学生项目答辩,勉励参赛学生努力学习、敢于创新,为我市2020年举办科技创新大赛增光添彩,充分展示绵阳科技城的创新能力、创新活力,争取更好、更高的成绩。参观结束后与部分参赛选手合影留念。(绵阳市科协  任本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