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山西省晋中市科协来绵学习考察科普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6 14:29 作者:kexie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5日,晋中市科协一行15人来绵学习考察我市科普工作、科技馆建设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东辰国际学校创客空间、绵阳科技馆,对我市东辰国际学校推广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积极发挥学校科协作用开展全面素质教育工作表示推崇;对科技馆 “两弹一星”精神的宣传及展项 “科技性、教育性、娱乐性、艺术性”的有机融合表示了赞赏。

考察团一行前往中国兵器工业第五八研究所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五八所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运行、效益等情况,并与相关人员对建站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在涪城区铁牛街社区,聆听了铁牛街社区书记关于社区大力推进科普工作,把科普教育工作融入社区经济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工作汇报,查看了社区科技馆和社区科普大学。

市科协副主席魏敏及市科协普及部、涪城区科协相关人员陪同学习考察。(市科协  曹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