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涪城区“3+1”科协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8-12-14 11:35 作者:kexie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科协:

今年以来,按照中科协、省科协加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要求,根据市科协安排部署,各县(市、区)科协积极开展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涪城区科协尤其重视该项工作,他们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会同相关部门,协调各方力量,通过认真细致的精心指导,把各乡镇、街道辖区内热爱科协工作的学校校长、医院院长、企业董事长或农技协理事长全部吸纳进科协领导班子作为兼职副主席,同时区科协加强对基层科协的全面统一指导。截止2018年11月,全区按照“3+1”科协基层组织建设相关要求,所有的乡镇、街道科协组织全部成立并运行良好。

现将《涪城区科协扎实推进“3+1”科协基层组织建设》转发给你们,请大家学习、借鉴、参考,并根据各自的情况,积极抓好此项工作。


      全文见附件


       附件:    1469570.docx   1469576.pdf  

                                                                                                                                                                  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