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及企事业

绵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单位助力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0-02-13 14:40 来源: 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在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峻形势之际,自市科协发布倡议以来,绵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单位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主动肩负起民营企业的责任重担,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一道坚实屏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严格防疫守护食品安全。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疫情发生以来,铁骑力士集团、雪宝集团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疫时标准严格落实消毒防疫措施,积极做好车间防控工作,开展从业人员卫生防疫教育,建立疫情监测制度,加强生产秩序管控,严格保障食品安全。

 

加强供应,满足消费需求。抓好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切实履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铁骑力士集团成立“抗疫领导小组”应对疫情期间生产紧急情况,建立疫情汇报机制,及时协调生产一线防疫需求。同时,在原有供应基础上加大每日生产量,拓宽毛猪猪源渠道,加大毛猪采购力度,加强冷链运力调配,提升物资运输效率,雪宝乳业为确保广大市民“菜篮子”供应,增强群众身体免疫力及时为千家万户配送新鲜奶制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努力满足消费者需求。

 

共克时艰,爱心捐赠显担当。近日,绵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企业铁骑力士集团向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捐赠旗下圣迪乐村价值100万元的高品质蛋品,全力支持武汉后勤保障工作。雪宝乳业集团向绵阳市新冠防疫指挥部首批捐赠价值10万元高品质牛奶,用于支援奋战在抗击肺炎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指挥部工作人员和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