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及企事业

绵阳市科协召开2018年市属学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25 16:35 作者:kexie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市科协学企部组织市属学(协)会、研究会召开了2018年绵阳市科协学会座谈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仁毅主持了会议,市属学(协)会、研究会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怎样优质高效的推进我市2018年学会工作”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各学(协)会、研究会将运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计划作了汇报并且对于现阶段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疑惑展开了讨论。二是学习了《关于开展全省两新党建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数据二轮录入的通知》、《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2018年两新工作要点》等文件,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头脑,引导市科协管辖及联系的两新组织和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三是何仁毅对加强市属学(协)会、研究会的管理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规范制度管理,推进学会规范治理;要积极推动活动开展、增强学会活力;要强化沟通合作、提升学会能力;要增强政治引领、保持学会发展方向。

会后,各学(协)会、研究会纷纷表示,此次工作会的召开对其发展具有实际的的推动作用,破解了一些疑难问题,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市科协武禹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