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及企事业

绵阳市科协开展论坛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14:32 作者:kexie 阅读次数: 字体:[  ]

按照《第七届科博会总体方案》及职责分工,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久华同志一行赴北京拜会了中科协、中科院、中国核学会及中国艺术国际行等部门和组织,就科博会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沟通。北川县李智明副县长、市科协何仁毅副主席、科发会展陆原总经理及相关部门参加拜会活动。

       在同中国艺术国际行组织沟通时,王久华书记、李智明副县长向龚庭玉主席详细介绍了绵阳市、科博会及北川羌族自治县,重点推介了羌文化,希望该组织能发挥其优势,促进羌文化产业发展,合作探索一条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新方式。龚主席等在听取了羌文化文创产业介绍后,表示愿意积极推动,计划5月赴绵实地考察,希望积极促成洛克菲勒赴绵考察投资。

王久华书记一行先后拜会了中科协海智办、学会部,对其给予绵阳和科博会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提出了支持需求,特别是在继续支持其所属学会积极参与科博会专业活动及在海外科技组织中宣传推介绵阳等方面取得了一致。

2018年中国核学会同绵阳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具体联络部门,市科协进行了专程拜会,王寿君理事长、于鉴夫秘书长、王志副秘书长对再次合作寄予厚望,表示愿意全力配合科博会展览及论坛活动,将学会会员单位最佳的展项展品引入科博会,围绕论坛主题,组织代表行业最高水平的专家、学者赴绵开展交流、咨询活动。(市科协   武禹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