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关爱在行动,新春送祝福
--绵阳市科协召开新春座谈会、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

发布日期:2020-01-23 16:34 来源: 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9日,绵阳市科协召开我市科技工作者2020年新春座谈会


副市长廖雪梅代表元方市长宣读了市政府致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对他们为科技城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听取了市科协工作汇报后,对过去一年绵阳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市农科院院长、绵州杰出科技工作者王秀全、四川恒泰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技术总师、绵州解除科技工作者骆云志、绵阳师院创新院院长、绵州杰出科技工作者胡进耀、绵阳四〇四医院党委书记周云、南山中学校长徐勇等同志在座谈会上围绕“奋斗新时代,建功科技城”分别发言并针对科技城科技发展和人才政策实施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市科协此次召开新春座谈会不仅提振了全市科技工作者来年干事创业的信心,也为科技工作者之间搭建了异业交流的良好平台,市科协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娘家”的温暖,在新的一年,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强科技联合攻关,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强化科学普及的力度,在加快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中主动作为,不负韶华,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物理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绵阳市科协主席范国斌代表与会科技工作者宣读了致全市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


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教体局、市卫健委的相关领导,部分在绵院士、高层次专家及科研院所、高校、科技企业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此次座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红主持会议。

    20日,绵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久华带队走访看望慰问绵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并向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慰问与祝福。王久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王秀全、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副主任于昆龙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勇绵阳市四〇四医院副院长姜淮芜等多名我市科技工作代表,感谢他们为绵阳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弘扬“两弹一星”精神,潜心钻研,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不断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城市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