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市科协领导来盐调研"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3 12:34 来源: 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1日,市科协副主席何仁毅、组宣部部长黄学军一行来盐调研“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

 

会上,县科协主席彭博就2019年以来,县科协在“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的组织启动、宣传推广中心选址、配套资金、人员团队工作做出的努力做了详细汇报,并就县科协下一步的推广工作、情境测试、人员入驻和进度安排工作做了汇报。

 

何仁毅副主席对我县"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设施设备、经费问题、人员配备、入驻信息填报和怎样推进建设做了详细的指导。他指出“天府科技云服务”项目是将科协对企事业服务的短板补长,多个部门合作资源共享,激活科技工作者科技潜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全面提高绵阳市民的科学素质都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盐亭科协要紧紧抓住其服务特性结合“天府科技云服务”四大主要功能、四大主要机制等内容,做好符合盐亭实际的“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努力在“天府科技云服务”推广应用和青少年科普,社区科普、农业科普及科技成果向企业转移上再创佳绩,为推动绵阳科技城建设贡献力量。(盐亭县科协  汪庆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