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组宣工作

绵阳市科协召开七届五次全委会推进“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8 09:38 来源: 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上午,绵阳市科协召开七届五次全委会暨“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动员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久华对省科协“天府科技云服务”工程基本情况进行专题介绍,并安排部署了“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在我市的推动工作。


根据组织安排,市科协七届五次全委会选举了科协副主席1人,杨丽琳当选为科协副主席。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和中国科协领导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科协工作部署,强化领导,落实责任,重点抓好前期宣传推广、调查摸底工作,组织在绵科研院所、各级学协会、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群众等广泛参与,摸清供需基本情况。要做好平台上线后的信息更新工作,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和企事业单位自主注册登记,及时、正确发布科技所能所需。

会议强调,要通过开展“天府科技云服务”相关工作,深度发挥各委员、县(市)区科协在相关领域、地域的宣传推广作用,深入挖掘绵阳作为中国科技城特有的人才、科技资源优势。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会上,科技领域的委员以及县(市)区科协代表针对“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建设、推广提出意见建议,纷纷表示高度期待平台正式上线并将大力推广宣传。

会后,王久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科协工作取得新作为”为题,结合目前市科协工作实际,为参会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主题教育党课。并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向与会同志征求领导班子及个人在政治、思想、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

    市科协七届委员会委员,各县(市)区科协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赵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