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组宣工作

魏敏一行到三台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1 15:15 作者:kexie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7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敏同志带领调研组到三台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三台县科协主席廖宇陪同。

上午,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三台县科协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汇报、问题困难和相关建议后,展开了大讨论。会后在三台科协主席廖宇同志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对立新镇打虎村科普e站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对立新镇蔬菜种植协会生产经营情况和协会示范带动作用进行了调研。

下午,召开了“大调研”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工》座谈会。会上,三台县纲要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听取了大家讨论发言后,魏敏副主席指出,一是要做好“3+1”基层科协组织建设试点工作,力争2020年全覆盖;二是要充分动员和带领科技人员搞好科学普及;三是要加强政治引领,不断推进科协组建设工作。(费绍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