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组宣工作

江油市开展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12 15:24 作者:kexie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由绵阳市科协主办,江油市科协和江油市教体文广局共同承办的2018年江油市青少年科技创新辅导员培训会在江油实验学校纬创多功能厅举行。          会前,教体文广局教育股股长熊代清作动员讲话,要求参会老师认真听课,培训能有所收获,为江油青少年科创赛争取荣誉。江油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任德远同志参加培训会。

       培训得到绵阳市科协大力支持,邀请了从事绵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教育辅导工作多年且成绩优异的魏开、杜颖、邵镪钎三位老师讲课,他们分别对科技竞赛、科技创意、科幻画、科技发明制作等竞赛项目的辅导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导,即有深度、广度又有可操作性、启迪性,赢得了参会老师的一致好评。(江油市科协  邱兰舒)